close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(手機排版有點亂,請見諒) 其實這篇我不知道該放在問題還是分享 我媽媽(60歲)9月確診大腸癌三期 但這過程到現在我還是很茫然 先說一下我媽狀況 腹膜透析(洗腎)已經6、7年了 精神跟身體狀況其實不太好感覺也有失智的狀況 這兩年有在看精神科 但時好時壞(而且媽媽很抗拒所以 常常拒看診) 媽媽因為之前有血便拖到8月才去做大腸鏡檢查 當時是說有息肉要做內視鏡手術 但9月住院第一天(隔天要做內視鏡手術) 腸胃科醫生跑來說息肉有點大可能要請外科醫生一起手術 隔天內視鏡手術後 發現好像是大腸癌 息肉沒法完整用內視鏡切除 外科醫生推判應該是大腸癌症推判可能是1或2期並安排三天後要開刀切除大腸有癌細胞的 地方 醫生並表示那樣媽媽洗腎不能再用腹膜透析了 因考量媽媽體力和照顧很多傷口所以除了開刀切除某段大腸 肩上還要開個小手術放導管讓媽媽先暫時用肩膀血液透析 等傷口好點再開手的手術放導管(因媽媽肩膀洗腎洗的不是很好,現在有可能在年底或明 年初做這手術,目前在評估中) 回歸大腸切除 醫生化驗後說是第三期 老實說心情一直往下掉 一個禮拜內從息肉-》大腸癌1或2期-〉大腸癌三期 讓人崩潰 有點沒法接受 11/1要開始化療 因我在外地工作只能透過父親轉達 之前媽媽開刀有特地請了一個禮拜照顧她 但想到接下來化療我可能不能很常陪伴就覺得不孝 壓力好大好大 但一部分又很想逃避 且看大家分享都說化療好像副作用滿多滿大 很擔心媽媽體力跟精神都無法負荷 醫生又說媽媽洗腎又患大腸癌很少見 所以很想知道有人也跟媽媽一樣同時面對洗腎又大腸癌的嗎?可以給我些意見嗎?感謝! 另,因媽媽本來就在洗腎領有重大傷病卡,其實減免滿多費用,但開刀前醫生提了滿多自 費的東西,基於擔心且覺得醫生專業建議,所以自費滿多,很想知道接下來化療(媽媽現 在應該是用打針化療,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這方面嗎?因為洗腎吃藥化療好像沒辦法,我想 今後我要做好多功課了解了,才能幫忙分擔)也需要很多自費嗎? 這也對家裡滿大負擔 的!!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nti-Cancer/M.1508938229.A.8F4.html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